💛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我在

又名《今天也是hll想在上面的一天》

♡ooc!

♡总裁风

♡自己脑洞应该没有撞梗叭

@❤️Breakday.💙 我老婆啦[哈哈哈是非常好的姐妹啦]

♡感谢各位大大指导和阅览!

♡我老婆更文咋这么快呜呜呜为了不输来篇短篇吧[哈哈哈写着写着可能就长了]

♡沙雕加黄色的相信我哈哈哈

正文开始!

焉栩嘉的公司真的好大

大到何洛洛没脸说自己是攻

没错何洛洛就是焉栩嘉的助理

焉栩嘉就是老板

而且何洛洛待遇ber好,奖金工资经常发

只是,,,,,,

奖金工资是另一种方式来发放的

且不是钱

没错就是那种黄色的奖金工资

何洛洛每次都痛不欲生

尤其是早晨,,,,

“焉栩嘉!我说过了要轻点!而且别撕衣服!”

“奖励你去买”

“不行!赔我!”

“好的”

“喂喂喂焉栩嘉你抱着我往哪里走呢”

“你不是要奖金吗”

“呜呜呜我错了”

“晚了”



周震南表示:那天 公司员工的铃声都换成了何洛洛的惨叫声



某天,何洛洛又不知好(yao)歹(teng)地撩拨他家大总裁了

某馒立马领会了意思

把何洛洛放在上面

只是,,,,,

攻受没变


周震南表示:公司员工那天集体请假,说听不下去了





Fin.


黄色但嫑举报我ball ball了呜呜呜

感谢大大们!

比心♡

评论(7)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