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齐南」男朋友的权利到底有多大

✔玛丽苏小说的感jiao哈哈哈嗝

✔人设总裁不多说

✔短篇预警!

✔私设ooc!

✔勿上升!


今天的洛洛也是抗衡总裁势力第一人

“焉栩嘉你个王八蛋天天不让我出去工作什么意思!”

“这不是因为你说不想在我公司上班嘛,既然不想上班那肯定是想在家里和我一起生猴子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犊子!焉栩嘉你个大色盲色狼!”


焉栩嘉回到公司后,何洛洛在微信上用小号找了他的战友周震南的小号


蛋蛋很奶思:焉栩嘉他是臭流氓!

从来不忘词:哼 张颜齐刚才跟一个女人离得好近

蛋蛋很奶思:对抗总裁联盟

从来不忘词:今天要去面试!


何洛洛和周震南来到各大公司面试

面试官A:当然可以总裁夫人们

n和l:?

面试官B:我们可以让何洛洛当蛋饼师傅,周震南当背词老师

n和l:woq故意找茬啊

面试官C啥都没说,只是接了一个电话,就被揍了

事情是这样的,跟小说里的那种一模一样

面试官C正在想怎么恭维时,裤袋里的电话响了,一屁股坐上去……反正手机没报废,只是接了电话后免提了????

好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过程了

我还是说一下吧

“春天里传来百花香,朗里个朗里个朗里个朗~”

面试官C刚要接电话,屁股坐上了

电话里传来两个何洛洛周震南非常非常熟悉的声音

就是天天在他们那里吹枕边风的那俩

“C总!我们嘉洛集团愿意给你们抛出橄榄枝”

“C总!我们齐南集团也是”


何洛洛和周震南忍不了了

从来没有那么齐地异口同声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今天别想上我们两个的床”


                                                                

hyys

“呜呜呜呜老婆今天我错了,你要的鞋我也买好了”

“好吧,今天只能一次!”

“嘻嘻嘻嘻~”

夜里到底多少次不知道

不过好像焉栩嘉的体力很好

反正

焉栩嘉的嘴 骗人的鬼


nyyy

“南南,想生猴子吗?”

“滚”

“我今天不碰你,咱俩玩挠痒痒吧”

“行”


“呜呜呜~张颜齐你骗人!”

张颜齐知道周震南的敏感点在哪,一不留神伺候的贼好,周震南那小孩自然就受不住撩啦

“我只说不碰你,但没说不↑你”

“呜呜呜……”

张颜齐的嘴 骗人的鬼


这俩人一个比一个持久

可怜的孩子们哇就这么被↑了

反正

男人的嘴 骗人的鬼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xswl

真的是看完玛丽苏小说就写的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小说的套路都一样啊哈哈哈哈哈xswl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鸭鸭鸭💙

❤️

评论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