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姐弟情深②

♡前文指路: 

♡大体题材指路:题材 

♡沙雕依旧哈哈哈哈

♡最近没什么时间写文了 尽量写写叭

♡写的不好或有错误请原谅指出 蟹蟹

♡ooc吧?

♡有一些壶里他们说的话如果有误差请原谅蟹蟹

♡性转  

♡自己的脑洞(应该不会撞梗) 

♡这次会很短

♡勿上升!

♡感谢各位大大

正文开始!


「公司安排你去参加创造营」

焉栩嘉都没有想到在创造营会碰上一个和他的姐姐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

他跟姐姐一样,眼睛里充满了星辰大海

初评级时,他就被这个哥哥的wink吸引住了

他说他叫何洛洛


焉栩嘉最近一直为这件事烦恼,直到第一次公演选对手时

“我选嘉嘉”何洛洛的眼睛里充满了兴奋与激动

管他是不是我姐,这么可爱的哥哥不收入囊中我还算什么家鸽


「我在看你」

何洛洛慌了 他从看见焉栩嘉的那张脸就开始慌了

她本以为自己改名换姓且办成男生后就不会遇见焉栩嘉了,可在焉栩嘉的那个闪烁的眼睛中,何洛洛看见了疑惑

既然如此,还不如一错到底

“我选嘉嘉”


公演前何洛洛去一个阴暗的小角落找了焉栩嘉。意料之中,焉栩嘉认出了她

“你一个女生你来男生选秀干什么!”焉栩嘉眼睛里充斥着怒火

“我,,,公司让我来的,,,,”何洛洛很怕焉栩嘉,不仅仅是因为害怕焉栩嘉把她是女生的事情说出去,更怕焉栩嘉在这里把她就地正法

焉栩嘉看着何洛洛那双有着星星的眼睛,也生气不起来了

公演时,何洛洛表现的好极了,扯领子啊,wink啊,把好多妈妈粉变成了女友粉

虽然何洛洛也是女生

焉栩嘉非常生气,并不是因为何洛洛赢了他,而是因为何洛洛白嫩的皮肤、性感的锁骨都被其他人看了去

尤其是那些男生,怎么能看女生的这种东西,就不怕,,,,[嗯对就是那个很hs的事]

so,,,,

何洛洛这几天一直请假,但不让其他人见她,只让焉栩嘉照顾她

说是何洛洛跳舞跳的腰疼

其实大家都知道何洛洛是被焉栩嘉那啥给弄得腰痛


                                                                                  

周震南最近投诉了焉栩嘉

“你能不能别每天都去找何洛洛!我们听的睡不着觉了!!!!!”



Fin.

感谢各位大大

比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