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南颜」学弟在吗[番外][BE向]

♡不知道算不算nyyyBE向,若tag填错请告知我,谢谢各位姐妹!

♡前文是cnjs的 所以大家看情况看→学弟在吗 

♡感谢各位姐妹的观看!

♡ooc吧

♡是zyq追妻失败的旅程 可能因为本人最近有点负能量太多 所以写一个以张颜齐为视角的

♡不会有cnjs出现!

勿上升!


我喜欢周震南,这是个秘密。

我想在情人节向他表白。

我一直把这件事埋在心里。


他天天给我介绍他的朋友,基本上都是rap社的。我觉得个个都是情敌。


他总是离我很近,但又从来不属于我。

他好像只把我当兄弟。

可我不想把他当兄弟

我想跟他有兄弟以上的关系


我已经把他的行踪分析好了,知道他情人节那天会坐在篮球场边的长椅上看星星


我准备好了我的玫瑰花,只等我的公主落入我怀中

可是他就在情人节那天

和别人在一起了


我准备的玫瑰花     凋谢了

我准备的炽热的心 破碎了



Fin.

感谢各位姐妹!

会虐昂反正我觉得挺虐的

比心♡

还是希望有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