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深情守望 3

✔我我我我又来啦

✔这篇文姐妹们想不想虐一会儿?

✔人设和前篇见合集前篇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指点!

私设ooc!

勿上升!


自从焉栩嘉和张颜齐成为校霸后,就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他们了。直到……

“何洛洛,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河南假期四人走在路上时,一个男人抱住何洛洛

“放开他”焉栩嘉的手攥拳

“你谁啊,何洛洛是我的!”那人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棍子,开砍。但焉栩嘉当校霸可不是吃素的,天天吃……额,rou?

焉栩嘉的手握住棍子,反守为攻,一棍子下去他就没了。

“小菜一口”焉栩嘉转过身看何洛洛“补偿和奖赏?”

何洛洛红了脸“回家给你”

“呦~”一直在后面的周震南吃瓜“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酸了?”张颜齐靠近周震南的耳朵,用气声说“回家我也给你……”

周震南被撩的一激灵。


“南南,咱俩要不要开个咖啡店玩玩?”何洛洛睁着大眼睛撒娇

“好!”周震南瞪大了双眼


“欢迎光临珞珞&囡囡咖啡店”

洛洛和南南玩的很开心。

“何洛洛在吗!”两个彪悍的男人进入打烊的咖啡店。

“先生,这里已经打烊了”

“我不管!何洛洛在哪!”

“额……”周震南不知道该怎么办,转头看何洛洛。

“我是,您有事情吗?”何洛洛走上前

“呃——!”那男人握住何洛洛的脖子

“放开他!”周震南赤手空拳上去理论“你们为什么抓何洛洛!快放开!”

“哼💢”那男人用粗犷的声音不屑又仇恨地说“敢欺负我们老大!”

“唔——我没有——”何洛洛用手抓住那男人握住脖子的手,想要呼吸,挣扎着。

“嘭!——”焉栩嘉一脚把锁上的门踹开

“干什么呢!警察来了!双手抱头!”

那人放开何洛洛,何洛洛摔在地上“唔……嘉嘉……”

“哼,警察还敢管我们?”

那两人直接出拳。

但焉栩嘉张颜齐这两个晚上吃荤的人控住那人的拳头后一脚踹飞。

“噗!”那两人被踹到吐血。

“唔……嘉嘉你好棒”

“啊啊啊啊脏言切你好A”

何洛洛晕倒了。

“洛洛!你醒醒!”焉栩嘉担心的语气溢出屏幕。


Fin.

这篇够长吗哈哈哈哈哈

妈耶最近一直在ghs哈哈哈哈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