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限定心动】奶味可可 嘉洛篇

✔联文!@❤️Breakday.💙 

✔赵磊主视角 有时会切换视角

✔一 一 一 一坨坨老师们的复杂关系

✔政治老师嘉ⅹ历史老师洛

✔文笔不好抱歉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私设ooc!

✔勿上升!


大家好我是闪电高中的校长,没错就是那种别人家的校长,我叫赵磊。作为那几个老师的兄弟,我是看着他们恋爱的传说中总笑的姨母,当他们一对一对表明心意在一起时,我感觉,我头上的某个发光物体更亮了。不过,这就是我们这种电灯泡的使命吧


让我们好好康康这些可爱的面孔与他们之间的关系

周震南:语文老师

   ↓抢♡课↑

姚琛:数学老师


夏之光:英语老师

        ♡♡♡

翟潇闻:物理老师


何洛洛:历史老师

        ♡♡♡

焉栩嘉:政治老师


赵让:地理老师

        ♡♡♡

刘也:生物老师


emm,我确实是一个旁观者……

                    。。。。。。。。                   

                     何焉悦色的故事                      


焉栩嘉和何洛洛作为文科的两名老师非常的亲密,从来不撕逼

作为同一根线上的蚂蚱,同一个热锅上的蚂蚁,同一个火锅里烧的猪肉老铁,两个人会经常一起吃瓜磕cp

在同学们刚刚发现周震南和姚琛那有点苗头的相爱相杀时,他俩就已经把琛南旧事放进超话榜里了

在同学们着急在周震南姚琛那里找糖吃时,他俩已经在偷拍光电潇应最rio的糖了

在同学们才下载loft时,他俩已经把雅漾的同人文写出来了

不管怎么说,这俩人是cp同人文太太


                                                                  


我再次进入微博时,发现了一个新cp,叫何焉悦色,我进入超话,发现是焉栩嘉和何洛洛

不过这俩人还挺有夫妻相的

作为合格的💡,我得康康他俩的糖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yys太rio了!hyysszd不需要再说!

好吧我承认我又亮了

我这个称职的校长💡一定要分享一下这些贼rio的糖

于是我将我曾组建过的“校长与他的粉丝朋友们”群聊的名称改为“磕cp吗姐妹”

把何焉悦色的所有糖都发到群里

cnszd:!又是一个贼rio的cp!

yy世间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yy对不起我爱hyys

✨🐧:hyys🉐是真的!

喂喂喂你们都不表扬我一下啊我多闪亮💡称职多与你们交好!


                                                                     


好了我承认我有被虐到

我发现何焉悦色的小习惯真的太甜了!

带大家康一康


“洛洛,你最喜欢的奶味可可”

“蟹蟹嘉嘉!对了嘉嘉,你不是喜欢可乐嘛怎么改口味了?”

“呃呃呃是啊我就是改口了”


                                                                


焉栩嘉和何洛洛就是那种待久了会动心的那种

我这个大灯泡天天看他俩同吃同住同玩

不过他俩确定关系是在那次聚会上

我并没有专门给何洛洛准备饮料,大家都是酒

那天焉栩嘉迟到了

他流着汗,气喘吁吁的

“洛……洛洛,你的奶味可可。今天人有点多,所以时间有点长”

焉栩嘉拿着一杯奶味可可,递给何洛洛


“洛洛,来了就喝一杯嘛!”我这个电灯泡开始搞事情了

“不行!何洛洛不能喝!”焉栩嘉护老婆心切

“我喝!”何洛洛一把捂住焉栩嘉的嘴,悄悄对焉栩嘉说,“有你在,我不怕!”

“但……”

“没有什么但是,我知道,如果你是我男朋友,那就没人敢算计我了”

“嘉嘉,唔……!”何洛洛被焉栩嘉这个天天在被窝里想象和何洛洛初吻的男人夺走了初吻

唉,我真是太难了,比周震南还难

哭哭


                                                               


“嘉嘉,你怎么没给自己买奶味可可?”

“你就是我的奶味可可”



Fin.

一篇流水账又来啦哈哈哈哈

哭哭文笔真的超级不好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鸭~♡

[呜呜呜我可不可以求一波关注?]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