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坠落星辰

♡hyys为主 有极少量nyyy提及 注意避雷!

♡若我tag占错或有什么错误可以在评论指点与批评[语言请尽量温和!感谢!

♡应该是ooc叭

♡假想型文章哈哈哈哈哈

♡感谢各位大大的观看

♡大约是甜→虐→甜→虐→甜

♡希望是个长篇

♡未来AU

♡同性恋可结婚

♡勿上升!

正文开始!


00.

「我不想要什么海誓山盟,我只想你陪在我身边」

何洛洛和焉栩嘉是同事,也是爱人

他们约定好,这次任务结束,两人就结婚


01.

「在此与你相遇,命中注定」

[大学时]

焉栩嘉被家里催着相亲,各种各样的女孩每天看花了眼。他找他的兄弟周震南借了他男朋友张颜齐的朋友。听张颜齐说,他的眼睛很漂亮。


相亲时焉栩嘉迟到了,到地方后发现相亲对象已经和另一个人谈上了

背影来看是个男生

还是个很漂亮的男生

焉栩嘉走近

“你好,我叫何乐乐”一个同样有着大眼睛的小姐姐说,“原来你是我哥对象啊~”

“焉栩嘉”焉栩嘉问道,“你是?”

“我是何洛洛”

02.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经过一番尴尬的交谈后,焉栩嘉得到了何洛洛的微信。他心里安慰自己:只是以后还得演戏而已

不过,再次相遇会是怎样的?

焉栩嘉没想到在下一天就遇见了他的男朋友

哦不,只是朋友

不过,他居然和自己同一专业

“你也喜欢星星?”何洛洛问

“是”焉栩嘉深情的盯着何洛洛的眼睛

你的眼睛里也有星星.

03.

「你就是我的恒星」

经过南颜夫妇的轮番轰炸,加上自己确实对焉栩嘉有好感,某馒就追上了某蛋饼。

那段时间,焉栩嘉和何洛洛简直是学校里的最热cp,每个人都在磕糖


找工作时,何洛洛以为焉栩嘉会离开他。焉栩嘉笑了。

“我会一直围着你转的,你去哪里我去哪里”


他俩去了同一家公司。过了几年,公司给何洛洛布置了任务:要去宇宙中的太空站考察

何洛洛很伤心,因为他和焉栩嘉要结婚了,可这一次去了,就不知道要多少天了。

焉栩嘉知道后,安慰着他

“没关系,我去问问领导我能不能去。这次任务结束,我们就结婚”

04.

「明明说好,要永远在一起」

何洛洛等了很长时间了,他马上就要去太空站了,他还在等焉栩嘉,等他最亲爱的人来陪他

可焉栩嘉没有来

何洛洛始终没有等到焉栩嘉

“你是个骗子,焉栩嘉”


其实焉栩嘉是真的想来,他每天都在求领导,而领导就是不答应。领导给了他一个大任务

“如果我完成了,我能去陪何洛洛吗”

焉栩嘉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焉栩嘉这几天一直在忙着赶活儿,所以也没有告诉何洛洛。

等他昨晚赶到时,何洛洛已经走了

焉栩嘉很后悔

这是他第一次哭

05.

「等待能否换来好消息呢」

“据了解,32号太空站爆炸,站内人员全部死亡”

“啪嗒”

“啪嗒”

“啪嗒”

这是焉栩嘉第二次落泪

都是因为何洛洛

“兄弟,别哭了,万一何洛洛在回来的路上呢”周震南说。

“是啊是啊,万一还有人没被发现呢”张颜齐说。

而焉栩嘉仍然在哭

“如果当时我再快一点就好了”

06.

「炽热的真心」

“何洛洛……何洛洛……你快醒来……”

何洛洛睁开了眼

看见的是眼睛红肿的焉栩嘉

“你,,,,怎么了?”

“你终于醒来了”

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那一阵,何洛洛和焉栩嘉又回到了大学时的热恋状态

只是,,,,,如果别人不知道他俩是情侣,那么既有可能觉得像兄弟感情,又有可能觉得像爱情

何洛洛有些疑惑

“原来的焉栩嘉不是这样的啊”

07.

「真相是让人难过的」

何洛洛终于知道了真相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这样……”


焉栩嘉在得知何洛洛遇难时非常激动,直接跑去公司让领导安排他去救人。领导没同意,他就偷偷跟着救援队去救何洛洛了。

“何洛洛!听到我说话吗!”

焉栩嘉很着急。他找不到他的何洛洛。


“何洛洛!”焉栩嘉在破碎的太空站旁边发现了何洛洛。他想过了无数种危险,却没想到,太空站会再次爆炸。

当时,焉栩嘉就推开了何洛洛,自己却淹没在太空中。


何洛洛悲痛欲绝

08.

「若我可以,望你回来」

何洛洛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焉栩嘉了

焉栩嘉回来了

何洛洛一个飞扑被拥入怀中

“我好想你,,,,”

“我也是”

09.

「经历了绝望,迎来了幸福」

“你愿意和他过一辈子吗?”

“我愿意!”

婚礼现场热闹极了,大学同学们都来调侃他俩了

“啊啊啊啊妈妈他们好甜”

“hyysszd!”

“你俩这谁是……”张颜齐捂住了周震南的嘴

[现在查的紧不敢说一些那样的话,zzn委屈你了]

“?”

“哈哈哈没啥事周震南是说我们两口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哈哈哈哈“”



“你是我心中的星星.”




小剧场(ABO)

zzn和hll很可怜

他俩天天被zyq和yxj欺负的动不了

zznhll:tnl,wtnl


Fin.

感谢各位大大!

比心♡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