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南颜」同居与合租

♡会有hyys和ny³ 注意避雷!

♡ooc依旧!

♡依旧沙雕➕黄色哈哈哈哈

♡自己的小脑洞应该不会撞梗

♡感谢大大们的支持与阅读!

♡小短篇叭哈哈哈哈

♡算是《我在》的续篇

♡《我在》:点我点我鸭 

♡勿上升ou!


正文开始!

其实,周震南和焉栩嘉不仅是上下属,还是铁哥们。

由于他们觉得合租好玩,他们就决定合租了

焉栩嘉和张颜齐真的很满意,毕竟对他们来说没什么事情。

可何洛洛和周震南就不一样了

他俩受惨了罪

尤其是他们的腰

毕竟,,,,,,,,

男人的胜负欲和某种欲望混合在一起时,,,,

力量是无穷的,,,,,,,


某记者报导:

震惊!某南和某洛合租时经常合唱

[注:毕竟各自的npy经常比赛谁的lp叫声更大]


[一天]

周震南和何洛洛同时回家,发现npy坐在沙发上同时看向他们

重要的是

眼神里充斥某种欲望

周震南和何洛洛的第一反应就是:

“呃呃呃我们还有事,先撤了你们自己玩吧哈哈哈”

可惜,,,,,,,

风吹着门,门关上了

[当事人zznhll表示:就是后悔 非常后悔]

看来他们必定挨🔞了,,,,,


邻居表示:谁能给我个耳塞?

被忽略的站在外面怎么敲门也没人开开的光:我太难了呜呜呜




Fin.

感谢大大们!

比心♡

其实我磕重庆大三角(除了姚颜四起)

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