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月色荡漾丨03:02】兔子喝茶

来晚了呜呜呜对不起我老婆

♡联文@❤️Breakday.💙 

♡hyys yy提及 分别写的 注意避雷![若有雷可以单看自己喜欢的cp]

♡钢琴老师嘉ⅹ萨克斯老师洛

♡画家让ⅹ狐狸保护协会会长也

♡我是盐加视角,老婆应该是叫漾视角

♡全是我和老婆一起想出来的脑洞!勿当真!

♡ooc!

♡yy年龄差会减小

♡感谢各位大大

♡勿上升!

正文开始!


我是一个钢琴家,我叫焉栩嘉。我有一个铁子叫赵让,他是画家。

我俩现在都是单身,虽然我们都很年轻,但是家里家长一直在催结婚,天天安排相亲。

两边家长还一起唠叨,我们真的是很无奈啊。

我俩一直在躲着,但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我们还是决定自己找人tla试试

                         烦人的分割线                       。   


「嘉洛:兔子饲养计划」

我所在的J公司和另一个L公司是竞争对手

有一天,我抢了L公司的一个客户,那个客户好像一开始想学萨克斯的。

我发现每次我走在街上时,都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

我焉栩嘉这个大馒头从来不怕别人跟踪

回头一看,是一个穿着衬衣的小弟弟。

我走过去问他为什么要盯着我

他说:“因为你抢了我的客户!”

我还以为他是小奶音呢,没想到他跟我一样是低音炮

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他还比我大


他说他交不起房租全赖我,说现在他没有房子住了。这么可爱的小兔子当然要把他带回家啦。


我带他回了我的家。可惜的是我家只有一张床。我们两个一致认为睡在一起就可以,反正都是男的嘛。

躺在床上时,何洛洛跟我说了他的经历

他说他原名叫徐一宁,是因为父亲有债务才换了姓名

他说那天父亲被债主追债,父亲让他快跑

他说,他这辈子,最难忘的有两件事,一件事是这个,另一件是促使他来到这里的原因。

他说他当场撞见他男朋友出轨一个女生。他男朋友根本没爱过他,只是想教训他罢了。

他男朋友出轨的女生是曾经向何洛洛表白却被拒绝的人。那个女生看见自己和男生恋爱后,想要报复何洛洛。

我ber都不打就给了他一个爱的抱抱

不知道是不是从那时就开始喜欢何洛洛了


早上我没有像往常一样自然醒,因为,,,,,,,“嘉嘉救我!”

我赶紧跑到厨房,发现何洛洛把厨房炸了蛋饼煎糊了,也不能叫蛋饼吧,反正就是虾仁炒蛋

他那个吃不了,我就做了个三明治,反正虾仁炒蛋都是我吃的,他喂我吃的。

估计想毒害我


晚上回家后,他又说要做饭,我赶紧制止,把他抱到沙发上。他挣扎着,说自己能做好。

我威胁道:“你不听话我就把你就地正法了”

何洛洛听后立马把手放在我颈后,开始亲我

我把他推开了

他哭了。“呜呜呜你不喜欢我啊,,,,唔!”

反正之后的细节我就不说了,就是这个→👏🏻

之后,两家公司合为一个,叫做C公司

                         烦人的分割线                            

「让也:照顾病人的最好办法就是和他谈个恋爱」

赵让跟我说了他的恋爱过程

赵让是个画家,他的画挺受欢迎的,有很多女友粉。

一天,他去野外采景,看见了一只小狐狸跑进树丛中,他便去追。


一个近似狐狸的哥哥出现了

他缩成一团,与狐狸们聊天。

“你好啊”

那个哥哥颤抖了一下,转过头,盯着赵让

“我叫赵让,你呢?”

“我,,我叫刘也”

“你好可爱”

“我,,,,你,能帮我,签名吗?”

刘也是赵让的粉丝。

“当然可以,咱们去咖啡厅吗?”

“,,,,,好”

刘也在咖啡厅说了自己的经历

他曾接受校园暴力

当时,学校里的所有人都讨厌他,男生都欺辱他,女生都议论他。老师也不管。

他得了抑郁症,一度想轻生。

在那段黑色记忆中,有一道光照亮了他。是赵让,年轻的画家。

刘也是赵让的女友粉之一。

那时,他的世界才明亮一些。

他一直都靠着赵让和狐狸生活。

至于狐狸,是因为在自己最惨的时间里,因为没有人愿意和自己聊天,所以他就天天和狐狸聊天,聊自己的惨状,聊自己的偶像。


之后,刘也带着赵让去了自己的工作地点

刘也是狐狸保护协会会长。

赵让看着这些小狐狸,就像看着刘也一样。


“我可以救你,刘也”

“怎么救”

“和我在一起”


Fin.

感谢各位大大!

算一个长篇了哈哈哈哈

希望有:关注 小红心 小蓝手 !

比心♡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