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南城书店丨01:05】仓鼠写书

♡作家琛ⅹ编辑南

♡联文联文呜呜呜!@❤️Breakday.💙 

♡ooc应该有

♡又名《住在我家的编辑》

♡感谢各位大大!

♡勿上升!


“咬沉!稿子写完了吗!”

周震南叼根棒棒糖穿着睡衣走进姚琛的屋子里

“没有,今天能不能跟我睡啊?”姚琛笑着问

“没写完就不行!就不让你碰!”

                             迷人的分割线                           


周震南和姚琛合租了一间房,主要原因是赶稿子方便。

不过对于姚琛来说,的确是泡某南方便

周震南天天赶姚琛的稿子,姚琛也天天撩他

“姚琛!写完了吗!”

“没有”姚琛伸个懒腰,站起来。

“没有还歇着!快写!”周震南想把姚琛压下去,无奈的是,周震南,,,,,太矮了[nn:不我不矮 我180]他就跌进了姚琛怀中。

“编辑这是干什么,投送怀抱?”姚琛有点色眯眯的看着周震南

周震南毕竟是小孩,脸红红的吧他推开了。

“我去吃火锅,你不写完不给你吃!”

[放毒]

姚琛听了,立马托着小孩屁股把他抱起来

“你是想先吃火锅,还是先,,”[出自xyzsxf]

“我我我我要吃火锅!”周震南又被撩了

今天又是撩周震南的一天


“姚琛!你怎么还有这么多!”

“没事,今天就能写完”


不出所料,姚琛果然写完了


    狗头保命        喝酒情节        狗头保命   


为了庆祝,姚琛开了一瓶红酒[别问我他为什么有钱买这个👀]

“你还是小孩,不能喝”

“我不小了!我成年了!”


周震南给自己灌着饮料酒,虽然这个酒喝起来像饮料一样,但是后劲很大,周震南很快就醉了。

“姚,,,,姚琛”周震南噘着嘴,“小琛哥,,,你真的好,,,,,好看,,,,唔?小琛哥,,,,你,,,,你的泪痣,,,,嘿嘿”周震南摸着姚琛眼角的泪痣。

“呜呜呜,小琛哥,,,你,,,你的麻麻最近,,,总,,,总来,,,嗝”周震南打起酒嗝来。姚琛宠溺的看着他,抚摸着周震南的后背,轻轻拍。

“呜呜呜,,,总来,,,相,,嗝 相亲,,,,我快难受,,,,难受死了,,嗝”

“你,,,你这么好,,,,嗝 我,,,,我一点,,,,也,,,也不好,,,嗝”

“你,,,你肯定,,看不上我,,,嗝”

“怎么可能呢,你这么可爱”姚琛说。

“我一点也不,,,唔!”



  剩下姐妹们自己脑补吧容易被屏蔽[狗头保命]  




Fin.

感谢各位姐妹大大们!

文笔不好请多原谅♡

比心♡

希望有:关注 小红心 小蓝手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