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今天的壶校沙雕了没 2

又名《少年的沙雕》

♡现实向

♡一个沙雕短篇 极短预警!

♡都是一个一个的小脑洞

♡majie不要怪我因为我觉得majie是沙雕精髓,本人已经不majie了!

♡最近更文会变慢

♡勿上升!


正文沙雕开始


「翟潇闻的直播」


[壶人说的话有引号,弹幕没引号]

zxw:“哈喽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世上第一美企鹅男子翟潇闻小朋友!”


麻麻爱你:啊啊啊啊啊世上最可爱的小朋友翟潇闻上直播了!!!!!

企鹅的妈:ou~妈妈爱你


zxw:“作为壶校乃至全世界最帅的……嗷!谁打我脸!”

xzg:“你脸上有痘痘,我看成虫子了对不住”

zxw:“哼!他们这些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

旁边的yxj hll lsh gjl听了眼神忽然尖锐起来。

gjl:“这话说的不行啊,朗哥的朗春拳你还没学你想学学吗”

lsh:“听说你那里还有炒米……”

yxj:“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的冰上暮光(没错这是表的名字)是你在上面留了指纹……”

hll:“最近我做蛋饼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想不想尝尝……”

zxw:“怕了怕了我只是一个拥有美貌的企鹅对不起给宁鞠躬了”[企鹅式鞠躬.jpg]


今天的翟潇闻有没有自恋:哈哈哈哈哈哈翟潇闻他又怂了


zxw:“我反黑站呢快来卡他!!!好了继续欣赏我这比lyr美的美貌吧亲们”

路过的某林听了,心里骂了个c不费吹灰之力把某企鹅扔进了水里。

emm只不过zxw的手抓上了豪总的茶杯

so,zxw和茶杯一起进入泳池里


rh:“mlgb“

“还我上等的菊花,枣,人参啊啊啊啊啊!”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各位姐妹的阅读!

比心♡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