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情歌

✔是自己最最最用心写的一个短篇了吧 精彩在后面姐妹们要看到最后呦!

✔突然想出的名字 希望不重名

✔自己的脑洞!

✔文笔特别烂 请多指教

✔rapper嘉ⅹ助理洛

✔感谢姐妹们阅读与指点

✔私设ooc

勿上升!


「只是因为你喜欢抒情乐」



焉栩嘉是个很有名的说唱歌手,大家一般都叫这种行业的人为rapper。他写了很多rap,最有名的应该就是《Fun World》

何洛洛是他的小助理,他的名气却和焉栩嘉差不多。并不是因为他舞跳得好,而是因为他长了一张活泼可爱的脸。大部分喜欢何洛洛的人都是颜粉。

当焉栩嘉参与了《赤子》的表演后粉丝持续上升,每天去接机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何洛洛的粉丝也越来越多。

对于何洛洛为什么粉丝越来越多的问题,情况如下:

在机场里,何洛洛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粉丝,特别害怕,于是,他就抓住了焉栩嘉的书包,焉栩嘉边走边拖着他走。

于是,在cp超话中出现了一个超话——hyys超话

                                                                      

至于hyys是不是真的,这只能问hyys蒸煮本人了。


“嘉嘉,我想吃薯片嘛”何洛洛撒娇道

“给你买”焉栩嘉霸道(?)宠溺地说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焉栩嘉何洛洛的生活变成了这样。何洛洛想要什么,焉栩嘉就总给他。

从那天在机场的事之后,何洛洛就经常在焉栩嘉怀里哭。

“呜呜呜呜呜嘉嘉,我……我根本没有这样过……”何洛洛看着手机,哭了起来

焉栩嘉看了一眼手机,是别人骂何洛洛的微博“别怕,有我在。”焉栩嘉将何洛洛的头放在自己肩膀上,拍拍头 

何洛洛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每次见到焉栩嘉心就怦怦直跳,脸就红扑扑的;每次有心事时,自己又愿意向焉栩嘉倾诉,尽管那些心事是因为焉栩嘉;每次自己被键盘侠骂时,自己总会想要焉栩嘉的怀抱,哪怕只有一秒。

当自己第32次看到焉栩嘉后心怦怦跳时,他知道自己,喜欢上焉栩嘉了。但他知道,这件事是不可能成真的。

在焉栩嘉的第32次直播时,他发表了一首歌。不同于以往的是,那是一首情歌,名字叫5266。

“——请愿总是难达成的心愿

而我愿意为你放下我的一切

不论天涯海角到底有多远

只要你在我身边

陪我走过 人间——”

就在大家还在疑惑为什么焉栩嘉改了曲风时,焉栩嘉说

“这首歌是我在520那天写完的,希望能献给我心爱的人,我的助理,何洛洛”

那天,微博炸了,hyys超话冲上top1,hyys遍布每个角落。

“我愿意为你放下一切,我的公主。你喜欢抒情乐,所以,我愿意为你写自己的第一首情歌。@何洛洛”这是焉栩嘉当天发的微博。

“我的王子,为你,我可以给你一切,包括我自己。@焉栩嘉”这是何洛洛当天的微博。

热搜榜上的第一条就是hyysszd


“今天,我终于可以得到你了”


Fin.

啊啊啊啊啊啊这篇我真的写的很认真尤其是后面呐

歌词尽力了不过可以哼出来

感谢各位姐妹们!

比心♡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