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你能把我怎么样 1

✔来更文啦哈哈哈

✔校霸嘉ⅹ助教洛

✔私设ooc

✔感谢各位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如果期待中美好的相遇是你看见我与别人恋爱,那一定是一个糟糕的剧情」


“焉……栩嘉,这……这给你”一个女生手里拿着一个信。她并不知道焉栩嘉看到这个之后是会欢喜,还是会怒气冲天。

实际上,焉栩嘉冷淡的很。

他用他修长的手指捏着那情书的边缘,就像没有这件事。他抱住了一个路过的女生。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至于那人走了之后这封信是清蒸了还是红烧了嘛……其实都挺香的。

“出来吧,别躲着了”

一个男孩走了出来

“我……我不是有意偷听的”

焉栩嘉抬眼看了他一下,瞪大了双眼

这个男孩戴着圆圆的眼镜,有着在阳光下闪烁的眼睛,跟他的理想型……一模一样

当他再从思想里跳出来时,那人却走了


“今天我们要介绍一个新成员,大家欢迎我们的助教”

“大家好……我是……何洛洛”何洛洛害羞极了

焉栩嘉这个校霸一般都不感兴趣助教是谁,但是今天碰到的那个男孩不应该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毕竟他都知道谁是谁。

当他抬眼看何洛洛时,何洛洛也看向他,四目相对。何洛洛当即转过头去,脸红了。

“原来是个小兔子”焉栩嘉笑了笑。

                                                                         

「小兔子的攻略方法就是——你需要有一个胡萝卜把他骗过来」

焉栩嘉又开始了他的恶习,上课不听讲还算好的,看个手机听个歌,哼出来什么的都算轻的,逃课不在话下。

自从何洛洛来之后,这些恶习都被何洛洛发现了,天天制止他,让他在全班面前出丑。

焉栩嘉气急败坏,去了“雅情”酒吧喝酒。“雅情”酒吧老板是他的朋友雅雅哥,一般都是雅雅哥给他调酒。

“要一杯长岛冰茶”一个尖锐的女嗓说。

焉栩嘉看她走向了人群中,坐在一人边上,往那人身上蹭。

“我……我不喝了……唔”这声音焉栩嘉非常熟悉,是……他助教的声音。

焉栩嘉拿着就小跑过去,“他是我的”

那女人狠狠瞪了焉栩嘉一眼。

“唔……你是谁啊……”

“我是你男朋友”

                                                                          

何洛洛睁开眼,看见了一个他从来没有看过的房间,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焉栩嘉吓的头发要掉,“我对你没做任何事,你是不是得感谢我”

“那我为什么在你家”

“你被灌醉,差点就被带到酒店了”

“哦,那谢谢你”

“我要回报”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

何洛洛听到这虎狼之词后默默后退了。

焉栩嘉看着他的小兔子受惊的样子,低笑一声,“我想要你当我男朋友,至于上你……看表现”

“好……”


Fin.

希望姐妹们还喜欢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10)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