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深情守望 2

✔hnjq!

✔让你们见识一下虎狼之词哈哈哈哈哈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与鼓励!

✔私设ooc

✔还并不是特别会写连载 希望姐妹们指点!

勿上升!

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何洛洛睁开眼就看见了焉栩嘉(nyyy不一定毕竟他眼里只有yxj)

“唔……嘉嘉,这是哪?”何洛洛揉揉眼

“你在我家,你感冒了”焉栩嘉用担心的语气说

“咳咳咳……”周震南硬核的破坏了有些宠溺的气氛,“你这醒来也不康康我和脏言切啊,就盯着……”周震南用头指了指焉栩嘉

何洛洛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焉栩嘉假装蛋淀淡定地看了看表。

“行了南南咱俩别打扰他们俩小情侣谈恋爱了”张颜齐用他从焉栩嘉那里学来的搂肩大法搂着周震南走了。

                                                                      

[中学时]

当何洛洛焉栩嘉周震南张颜齐一起聚餐时,一个有着一个泪痣的人路过并停下来。

“呦呦呦!介不是走正蓝嘛!”

“呦!咬沉!”周震南瞪大了双眼[yxj:我从来没看见周震南的眼睛这么大过]“张颜齐!这是我兄弟姚琛!”

张颜齐看着姚琛搭在周震南肩膀上的手,怒火中烧,恨不得给他戴一双隐形眼镜折磨他一下。

“那个,周震南的母亲今天让我俩回家吃饭,我们先走了”张颜齐说完,把周震南公主抱了起来,抱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颜齐他好A啊呜呜呜呜”何洛洛双手握拳搁在嘴边(没错就是花痴)

焉栩嘉看着自己男朋友要跑了于是把他扛到肩上,“我们也走了”

“焉栩嘉你放我下来!流流流流流流氓!”

“喂!你们还没付钱呢!”姚琛喊完正准备逃……

“先生,一共320.71元,请付钱”

“呜呜呜……”

                                                                

“张颜齐,你带我来你的公寓干嘛!”

“我要↑你”

“你你你你你流氓!”(姐妹同心,装结巴精)

“反正,你早晚是我的”


“焉栩嘉!我今天要早睡!”

“那不行,我不能太快,太快你就找别的男人了”


一夜无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焉栩嘉我今天还要上台演讲呢!”hll

“别去了”yxj

“张颜齐!滚蛋!”zzn

“宝贝别生气嘛反正放假呢”zyq

                                                              

“你……你别过来!”

周震南和何洛洛被困在小巷

“哼,你们这幅样子真惨,哈哈哈哈……eng!”

“焉栩嘉!张颜齐!你们来救我们了!”

“看来我琴酒必须要当校霸我男朋友才不会被人欺负”

“兄弟,我支持你。我杀生丸也得当校霸了啊”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来找何洛洛和周震南的麻烦了。


Fin.

没有灵感了 原本想更得长点了呜呜呜dbq

感谢各位姐妹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