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你能把我怎么样 2

这次因为想留悬念所以变得短了! 极短预警!

✔我我我又来更文了哈哈哈哈

✔hyys!

✔私设ooc

✔校霸嘉ⅹ助教洛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指点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如果期待中美好的相遇是你看见我与别人恋爱,那一定是一个糟糕的剧情」


                                                                

自从焉栩嘉和何洛洛成为情侣后焉栩嘉就更放肆了,课上向何洛洛吹口哨,牵手走,拥抱,在角落接吻,都被提上日程。

何洛洛这个小兔子肯定是受不了这样的,天天被人看的都脸红了,他就去找焉栩嘉理论。

“焉栩嘉!你天天这样招摇可不行!小心我和你分手!”

“但我救了你啊”

“哦……那你也不能再光天化日之下!”他的小兔子的脸又红了。

“那你亲我,你亲我我就不这样了”

何洛洛带着焉栩嘉去了一个没人去的角落。

何洛洛亲了焉栩嘉一口……额……准确来说是焉栩嘉扣着他的脑袋来个……嗯,闭眼不许看。

“唔……唔唔!”何洛洛挣扎

焉栩嘉松开他“你要是不听话我当场就把你办了”

激的何洛洛又脸红了。


焉栩嘉觉得逗小兔子很开心,小兔子脸皮很薄,经不住撩拨就脸红。他在想,以后再某个以一张作量词的物体上运动时小兔子会不会变成小粉兔呢?

                                                  


焉栩嘉天天撩拨他的小兔子,别人都看不下去了。“焉栩嘉!请不要在我和你聊正事的时候说何洛洛!!!!”

就这样,他俩天天甜度爆表

直到有一天,何洛洛和一个男生勾肩搭背的走着,那个男生还挑何洛洛的下巴,吻他的眼睛。焉栩嘉问了兄弟,说那个人一直在追何洛洛。焉栩嘉不能忍受他的头顶变色,就在午休时从班里把何洛洛公主抱起来走出校门。

“看来不能不惩罚你了”


Fin.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想看hs嘛?等我更叭!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