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1

✔看《时光与你都很甜》想到的脑洞

✔hyys!

✔大龄剩男看了这种小清新剧后穿越恋爱的故事

✔穿越前:明星嘉ⅹ蛋饼店老板洛

✔穿越后:学霸嘉ⅹ校霸洛[设定有点奇怪?]

私设ooc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指点!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从来没有遇到电视剧中那种男主的我,能遇到初恋吗?」


[先是第一人称,再是第三人称]


我是一个大龄剩男,就跟贺繁星一样的那种,我叫何洛洛。作为白昼星辰cp粉及男主女友粉,本人认为自己初中少了张小宇,高中少了陆一白方一凡钱三一,大学少了顾未易,成年少了元宋,梦里都少陆大人,我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好想回到少年时代,不再天天着急学习,把当时欠我的初恋找回来。不说了,太难过了,睡去了,说不定梦里有陆大人在等我~


                                                                               


何洛洛睁开眼。

“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

“好了好了妈我知道了!”何洛洛坐起来,揉揉眼。

“哈哦……哈哦……”

“瓜娃子咋又睡着了!

“哦哦哦起了起了……”何洛洛盖上被子。

“你快点就剩10分钟了!”

“蛤?!”何洛洛看眼闹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您咋不叫我!!!!”

“幸好妈妈提前给你打了卡。你天天这样,妈妈头都要大了”

何洛洛看了看房间,原来是周六!课外老师病了,所以在家上课。

于是,何洛洛就开始了无聊的上课生活。


“喂喂喂喂喂何洛洛你也不等等我!”何洛洛铁子周震南前来报道,“对了,宁嘞今儿个想让谁侍寝?”

何洛洛指了指前面的那个人“就那个吧”

“呦洛儿哥宁真有眼光这是咱校的学霸,得嘞马上给宁邀请来”


[放学后的小巷]

何洛洛挑起那人的下巴,“叫什么?”

“焉栩嘉”那人长得挺奶,声音倒挺A

“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校霸的厉害”何洛洛上去想要一顿拳打脚踢,而那人一下抓住何洛洛的腿把何洛洛反扣在墙上,就很……hs

“你是什么意思?想被↑?”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快放开我!”何洛洛脸一下子红了。

“看来校霸也不过是一只小白兔啊,还没我这个看着奶的学霸厉害”焉栩嘉边说边搂紧何洛洛的腰。

“你你你你流氓!”作为连初恋还没有的大龄剩男何洛洛慌了。

“那你是不是要补偿我”

“……好吧,你洛哥我怕过什么!”

“欠我个人情!”焉栩嘉放开何洛洛的腿,走了。

何洛洛揉揉腿,“讨厌!真是个讨厌的人”


                                                                        

“洛洛,那人侍寝的咋样?”周震南邀请您加入群聊

“甭提了,太怂了”

“他这么怂?不会吧!”

“我说我怂!”

“?”


                                                                        



Fin.

一个极其大众的名字哈哈哈哈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