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光闻」我的企鹅宝宝

✔虽然不是特别磕gdxy但想写写因为现在觉得gdxy还可以

✔玩具屋老板光ⅹ企鹅玩偶闻

✔自己的脑洞!勿当真!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指点!

✔私设ooc

✔这一篇我一定要写成长篇!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你相信玩偶能变成人吗?」


夏之光喜欢到朋友开的酒吧里去喝酒,但从来不和朋友说真心话,他去喝酒更像是……借酒消愁。但他知道,喝醉了只能忘记一时,醒来了更难过。

他的女朋友出轨了,就是明目张胆的那种。他并不喜欢向别人倾诉,因为他害怕别人嘲笑,可能是害怕再出现当年的人渣吧。

他有一个玩偶屋,就是展览和参观玩偶的地方。他自己最喜欢的玩偶是一个企鹅,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企鹅,从他被欺负的那年以前就在他的床上陪他了。他什么事都向这个企鹅宝宝倾诉,可能是因为当年的事对他的伤害太深了吧。

                                                                  

那年,是夏之光进入高中的那年。他非常欣喜,交了不少,却传来哥哥嫖娼的消息。他向他的朋友说了这件事,那朋友却把这件事写成帖子放在校园网上公开嘲笑他。夏之光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相信,但一切都晚了。现在,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有冷嘲热讽的眼神和低语。

夏之光不能哭,哭了就便宜那些坏蛋了,梦里的超级英雄也不会来救他,只有他自己。但他是个话痨,如果可以有人倾诉……眼前的企鹅睁着大眼睛,似乎准备聆听,又或是在说“憨憨敬礼”

夏之光有了这只小企鹅,再也不孤单了。他又有勇气去读书了。每天,夏之光都会把自己的开心事烦心事跟小企鹅倾诉。小企鹅成了他最好的朋友。

夏之光完成了学业,但他并不想去和别人一起工作,所以他选择开了一家玩偶屋。很快,他的玩偶屋成为了网红店,很多人都会来那里打卡。

“我真的很难过……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嫌弃我……”夏之光作为夏铁刚也忍不住落下眼泪,滴在企鹅上,“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爸爸抱抱就不哭了昂”小企鹅变成了一个大男人抱住夏之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额咳咳嗯”夏之光喊了一会想起自己是夏铁刚于是尴尬的咳了咳。

“哈哈![zxw企鹅笑]”翟潇闻贱贱地笑了

“你是……小企鹅?”

“是滴,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著名帅哥翟晓雯翟潇闻”翟潇闻企鹅鞠躬

“你……知道我……”

“哈哈哈那是当然什么第一次……唔唔……!”翟潇闻被瞎逛夏之光捂住嘴,扒开后接着说,“害都是男人怕啥”


不过有个企鹅是人也不错,有朋友,天天还能回家喝鱼汤,就是那种每个调料都放的那种,天天还能互怼,一起自恋。

不过夏之光感觉自己有点不一样

从小企鹅第一次发情的那一天开始[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玩偶也能发情反正就这样吧]

“呜呜……夏之光……帮我……”

一个充满诱惑的小企鹅在眼前,不↑的话还是不是杰尼龟夏铁刚!

好的不是,是妖娆花

夏之光作为好青年将翟潇闻安顿好后进入浴室冲了个凉以抑制那股……额……就那玩意儿

夏之光面红耳赤地想,可能自己已经习惯有这么一个自恋的人在了,或许说,是愿意这个可爱的小企鹅进入他的世界了。

他可能,是喜欢上这个小傻瓜了。

在小企鹅第二次发情时,夏之光还是没有↑他,但只是在翟潇闻搂他脖子之前。

一夜无眠。


                                                       

一年后

“瞎逛瞎逛瞎逛瞎逛瞎逛瞎逛!我要买这个小企鹅!”翟潇闻指着夏之光店里的一个小企鹅说。

“好,那我要报酬”

夏之光靠近翟潇闻的耳朵,“不一样的报酬。”



Fin.

哈哈哈哈妈耶还是发了实在写不了长篇啊对不起姐妹们!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一个就是让你看不到的小剧场

当他俩运动完后,翟潇闻一般真的是一夜无眠,夏之光一般是一夜好梦。

“吼——!”

嗯,瞎逛这个呼噜声真的挺……瞎逛的

所以一般下一天翟潇闻会跟夏之光分房睡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