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光闻」【巡游宇宙丨04:06】蜜糖私语

♬联联联联文!暗号:嘿 xtl@❤️Breakday.💙 

♬虽然不是特别磕光电潇应但还是想写写的!

♬哈哈哈哈哈我又换符号了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指点!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私设年龄差为0

♬穿越AU

♬私设ooc

♬勿上升!


「永远躲不掉你」


翟潇闻和夏之光分手了,就是那种双方互相绿的那种。

当夏之光朦着眼睛打开门时,看见的是泪盈满眶的翟潇闻。“啪——!”“你怎么能这样!”翟潇闻的手颤抖地指着夏之光,“说好的一辈子呢……”

夏之光刚想安慰翟潇闻,却看到翟潇闻脖子上那个引人注目的草莓

“那人把你伺候的舒服吗”夏之光漠然

“我……”

“好了,咱俩都不干净了”

“那就分手吧!”

“行,分手!”

在翟潇闻住进自己以前的单身公寓的第二天,他穿越了。

“哦哦哦——!”手机闹钟已经响起。

“……?”翟潇闻黑人问号脸“我已经不用这个闹钟4年了啊……”

翟潇闻看了眼日历

“!今天是四年前!”

翟潇闻走进校园

校园似乎还是那个校园,只不过……

“高一夏之光请到校长室”

看来,躲是躲不掉了。

                                                                         

“我们最近要举行艺术节,大家去翟潇闻那自愿报名”

“好——”

“zai晓雯同xiao,我要报名舞蹈”

“啪……”翟潇闻手中的笔落在地上。

那人……和他好像。

“还在吗?我是夏之光,我要报名舞蹈!”夏之光在翟潇闻眼前挥挥手。

“!!!!!!!!!”翟潇闻瞳孔猛然收缩,“你……是夏之光?”

“对啊,我一直叫夏之光,你忘了?”

“你还给我起外号叫瞎逛”

“既然你是夏之光,那你就己债己偿!”翟潇闻说完就狠狠捏住夏之光的脸,用尽全力扭曲夏之光的面容。

“你干嘛!”

“摧毁你!”

夏之光听后马上把翟潇闻推开。

“哎呦实在不行我不表演了别摧毁我啊”


“这不行啊一个节目也没有”班主任老师开始了冗长的教导“χτΒωΒωΕχΑψχΑΕχΕΔΑφυΑ……”

“老师,说正事”

“哦哦哦好咱班必须有两个节目”

“……老师,那就一个唱歌一个跳舞吧”


艺术节,夏之光的大鱼和翟潇闻的情深深雨濛濛并列第一,两人被称作光电潇应cp。

但翟潇闻并不这么想。

他穿越回来之后最大的愿望就是忘掉夏之光。

但夏之光喜欢他啊

夏之光的一顿猛追后,翟潇闻决定,

“反正回来了,夏之光应该也不是一样的吧……谈个恋爱也没问题……”

“你同意了!啊啊啊!”

之后,他们做了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

                                                             

其实,那次互绿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错。

那次酒吧聚会,有两个人,分别喜欢夏之光和翟潇闻,他们就在酒里下了药……

说是喜欢,不如说是想拆散

但他们没有料到,光电潇应永远都是真的

永远.


Fin.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快乐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