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齐南」直播tv今天倒闭

✔来更个小短篇!

✔醋坛子上线!

私设ooc!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指点!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今天的直播top:

“嗨喽大家好我是何洛洛!旁边的是我的直播伙伴小甜心[瞎写的名字不要上升]”

“我是小甜心,是你们的小甜心!”小甜心往何洛洛那边蹭了蹭。

何洛洛没注意.


下播后

“你居然让我顶帽子,何洛洛”焉栩嘉醋王上线“徐一宁,是不是想挨↑了?”

晚上

“呜呜呜呜呜呜!!!!!”


焉栩嘉最近在商量对策。

“你说,咱要不要把那个主播黑死”焉栩嘉眼里充斥怒气

“害有什么大不了的”张颜齐不当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震南你居然让那个男人靠的那么近我看你是三天不↑上房揭瓦!”张颜齐醋神上线

“真香”


过了一天

“您好,XX直播平台已经倒闭”

Fin.

哈哈哈这篇比较短是个段子哈哈哈哈哈

又在ghs的我

其实不能叫倒闭姐妹们说说叫啥我也不知啊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