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2

✔拖了好几天的文哈哈哈哈

✔hyys穿越梗!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多指点!

✔穿越前 明星嘉ⅹ蛋饼店老板

✔穿越后 学霸嘉ⅹ校霸洛

✔私设ooc!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哼!”何洛洛噘着嘴,抑制住怒气冲冲对周震南说“他tm居然摸老子腿!”

“woq!家鸽v5!”周震南听后整个脸高兴地变长了,“果然洛洛是受!长的那么奶还想当A”

“他焉栩嘉不也长的特别奶吗!”

“他至少比你A!”

“周震南你变了”

“略略略”


                                                                 


“何洛洛,你的任务来了”焉栩嘉走到何洛洛身边

“?”

“一会儿你只要配合我就行”


“焉栩嘉!焉栩嘉!今天你和我去看电影嘛?我想追你!”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焉栩嘉一把搂住何洛洛

何洛洛见局如此,了解了焉栩嘉让他帮忙的事

“是啊,我就是。你别动他昂,我可是个醋坛子!”何洛洛两手放在焉栩嘉硬邦邦的胸肌上[管yxj他有没有胸肌呢!]整个人趴在焉栩嘉身上,转过头挑衅地看着那人

“我不信!你刚刚明明没有跟他这样!”

焉栩嘉一手搂在何洛洛纤细的腰肢上,一手挑起何洛洛的下巴,吻住何洛洛的两瓣如果冻的唇瓣

“唔——!!”何洛洛被吻得喘不过气

“焉栩嘉你个钙!!!!!!!”

“你还撩过女生呢,别以为我不知道”

“哼!”

那人走了,何洛洛愣在焉栩嘉怀里

焉栩嘉趁机又亲了何洛洛一下

何洛洛醒过来,用小粉拳锤焉栩嘉

“你大傻der!!!!流氓!!!!”

“我就是喜欢你,不行吗?”

焉栩嘉看着校霸脸上一会儿红一会儿更红的脸,像极了害羞至极的小兔子

“好了,谢谢你”焉栩嘉摸摸何洛洛的头

“但……但是……”何洛洛的两手放在焉栩嘉肩上“我……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啊”

焉栩嘉听了,小馒头变成油亮的大馒头,又啄了何洛洛一下


                                                             


“被拿下了?”周震南问

“呜呜呜呜呜焉栩嘉好帅”

“咦惹真恶心,花痴洛”

“哼!至少比你这种单身汪好!”

“🍋”


                                                          


Fin.

哈哈哈哈哈哈好纯情妈耶

哈哈哈哈太快乐了呜呜呜洛洛好单纯焉栩嘉你个流氓[才不是呢yxj干得漂亮]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8)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