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嘉洛」兔兔真的超可爱

✔hyys!

✔一贯的玩偶变人套路

✔有点像点我看前篇 这篇光闻的嘉洛版

烘焙站老板嘉ⅹ盲盒兔兔洛

✔文笔不好抱歉 希望姐妹们多多指点!

私设ooc!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勿上升!


「瞎逛的建议不瞎逛」

“呜呜呜闻闻我好爱你mua”瞎逛又瞎逛了

“……”焉栩嘉看着他旁边这位老铁天天撒狗粮的模样真是……欠揍

“我好酸🍋”焉栩嘉撇撇嘴

“哈哈哈!百因必有果”夏之光说

……结局就是夏之光被揍了一顿。


“我要是有一个玩偶男友就好了”


                                                       


焉栩嘉看着瞎逛店里的所有兔兔玩偶,哦,应该说是一大部分都是流氓兔的兔兔玩偶。

焉栩嘉转过头,眯着眼,看着在那里偷笑的夏之光,拿出早早就准备好的硬法棍上去就打。

夏之光,over


“给你个盲盒!”翟潇闻给了一个盲盒[就是那个脑袋是云的那个]

“这个东西还挺可爱的”焉栩嘉甩出表,看眼表。

“!已经下午03:02了!我还要接着做馒头面包呢”

焉栩嘉匆忙的把盲盒打开

“是个小兔子,手里还拿着法棍?跟我心有灵犀啊!”焉栩嘉低笑一声“小家伙还挺可爱……”

[参考下图]
                                                                     


由于焉栩嘉最近公事繁多,小兔子都落灰了。爱兔心切,焉栩嘉将它放进洗手池里揉搓。

“唔……别揉我了ziazia”一个长相特别特别O的[呜呜呜宁哥别打我]男孩坐在洗手台上。

“!”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焉栩嘉愣住了,手还摸在何洛洛柔嫩的皮肤上。

“你……你不是灰兔子吗?”

“是啊,我是兔子精”

“还挺白……”焉栩嘉想。

“你……你在想森莫啊!”何洛洛向焉栩嘉靠,挥挥手,却被洗手台边的水滑到,扑进焉栩嘉怀里。

“啊——!”

四眼对视。焉栩嘉的手搂在何洛洛纤细的腰上,何洛洛的皮肤瞬间变成粉红色。

“你真可爱”

“?”何洛洛问号脸

“焉栩嘉你个大色狼!”何洛洛感受到……就是……嗯……充血?然后就跑了

“?   !”焉栩嘉反应过来,赶紧去冲了冷水澡。


                                                               


焉栩嘉被那几个女的烦了很久了,每天都一身香水味来烦他,天天靠的特别近,还撩他,当他是馒头?

“这是我女朋友”焉栩嘉拉来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姐姐说。

“哼……什么眼光……”

“我的眼光再差也比你好多了”焉栩嘉压着怒气说


何洛洛在门外看着焉栩嘉和那女生紧紧握着的手,气不过,去找翟潇闻了。


“呦~小帅哥~”翟潇闻看见帅哥眼发直“你喜欢敷什么面膜啊这么帅!怎么可以比我还帅!”

“不是的!”何洛洛最近可以控制什么时候变模样了,变成了盲盒兔兔。

“哦!是你鸭!”翟潇闻摆摆手“瞎逛!康康我儿子!”[hll:?]

“我……我心情不好,有什么地方是能让心情变好的呢?”何洛洛像耷拉着耳朵的小兔子,垂头丧气地说。

翟潇闻说“酒吧啊,我陪你一起去吧!”

你居然让我宝贝吃醋,那我必让你焉栩嘉吃柠檬!

                                                         

“咕噜噜……”

“洛洛,你别喝了!”翟潇闻看着他的宝贝创下的丰功伟绩——emm其实就是一桌子空酒瓶,略微有些担心。

“我……我没事!闻闻……你千万别告诉焉栩嘉……我……我喜欢他的事……”何洛洛醉得不浅“还有!我一会儿……就找个男的把我办了!哼!我……我不等着那个大渣男了!明明就对我有反应还拈花惹草……呜呜呜……”

“喂?焉栩嘉!你个臭渣男!……明明就是喜欢我嘛……还,还拈花惹草!你知不知道你和她攥得多紧!”何洛洛拿起电话,知道是焉栩嘉后就臭骂他。

“洛洛你在哪?”

“我……我在别人的床上!一会儿他就把我办了!”

翟潇闻看着这情形,赶紧偷摸地把地址发给焉栩嘉。

                                                                   


焉栩嘉把自己家这个喝了半屋子酒的还嘟囔着骂他的小兔子抱回家里

“我是谁?”

“你……你是臭渣男焉栩嘉!”

“明天早上就会知道是谁办了你了”


                                                                   


“嘉嘉!你尝尝我做的蛋饼!”

“呃呃呃谢谢老婆不过我现在——得马上去烘焙站了!”



“瞎逛,谢谢你的提议”

“害都是好兄弟谢嘛”


                                                                 


Fin.

哈哈哈这篇应该算长篇了叭lswl

哈哈哈哈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2)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