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今天的壶校沙雕了没 5

又名《少年的沙雕》[其实我是cp文没灵感了哈哈哈哈哈哈]

♡现实向

♡一个沙雕短篇 极短预警!

♡都是一个一个的小脑洞

♡majie不要怪我因为我觉得majie是沙雕精髓,本人已经不majie了!

♡最近更文会变慢

♡勿上升!


最近壶校要选学生会了,名字叫阿万艾斯亿,英文名R1SE

大约100个小哥哥来到选秀节目选拔赛

作为已经当选过学生会的五加加五,简称wjjw的兄弟帮的老大周震南是这次学生会会长的大热人选。

大家认为周震南应该很淡定才对

毕竟已经当选过了

但周震南一点也不淡定

上台演讲前还在忘词

哦不,还在背词

“请周震南同学上台solo演讲”

周震南听着周围同学的掌声

心里只想

“wtf完了我成焦点了老师肯定认识我了呜呜呜”

于是,周震南腿软成罗圈腿,还颤抖着地走上台

“滋               

“??”周震南心里奔过无数条草泥马,想了无数遍“wtf?!”

“wtnl”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好”周震南颤抖着说“我叫周真顺周震南”

“我……我语文贼tm六”周震南差点一下子口吐芬芳

壶人:wcnb

四位班主任:wtm……这学生真好[死亡微笑]

“……我不会反野”周震南享受着这全身自动按摩

壶人:wtf??王者荣耀都来啦??不对啊周震南他不是爱玩钟馗吗??[黑人问号]

“说错了我是不会PPT的翻页……”

……[我我我我不敢写了南极星姐姐不要卡我我错了呜呜呜]

                                                   

“焉栩嘉成功进入群聊”

“大家好我是焉栩嘉”焉栩嘉正常地说

……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宝贝们”

“这是冰上暮光”焉栩嘉甩出第一支表

“这是青青草原”焉栩嘉甩出第二支表

……

“这是nmlgb你们怎么都睡着了!”焉栩嘉口吐芬芳

“吼——”

“吱吱吱——”

这是一个在风雨交加的夜晚装修的故事

                                                            

Fin.

哈哈哈哈哈哈xswl

我错了不要卡我www

接下来应该就是十一个人肯定能介绍

然后应该还有一些壶人被介绍吧

感谢姐妹们的阅读和指点!

比心♡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