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break.💙

上楼了 名字头像不变
楼主要可祺鑫 文轩 翔霖 文鑫
其他也还好哈哈哈哈刷到哪对可哪对

cp文总结 2

我又来啦哈哈哈哈哈

最近发了很多文 也有很多姐妹支持我

非常感谢

第二次总结来啦!

划横线的都是链接 点击打开阅读

连载类

《「嘉洛」姐弟情深[完结]》           番外  


《「何南嘉齐」深情守望》人设           


《「嘉洛」你能把我怎么样》       


《「齐南」小孩别哭》  试发 


《「嘉洛」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何南嘉齐」总裁buff》↓

《我在》  《同居与合租》   《loft风云》  《英雄所见略同》  《论家里有个大厨》 《直播tv今天倒闭》  《男朋友的势力到底有多大》 


《「壶营」今天的壶校沙雕了没》↓

             


短篇/中篇/长篇

1.与@❤️Breakday.💙 的小联文

【破晓永日丨20:05】「琛南」学弟在吗 

【月色荡漾丨03:02】「嘉洛让也」兔子喝茶 

【南城书店丨01:05】「琛南」仓鼠写书 

【巡游宇宙丨04:06】「光闻」蜜糖私语 

【限定心动】奶味可可 嘉洛篇 

2.个人编制小文章

「嘉洛」坠落星辰 

「琛南」浪漫以后 

「南颜」恋爱快递 

「南颜BE向」学弟在吗[番外] 

「雅漾」沉默爱恋 

「嘉洛」情歌 

「光闻」我的企鹅宝宝 

「嘉洛」兔兔真的超可爱 

「琛南」烈焰红唇 

「光闻」心之所向 

「嘉洛」限定狂欢 



Fin.

啊啊啊啊啊啊啊lswl

不知不觉中写了这么多文了

感谢姐妹们的一路陪伴♡

💛比心💙

评论(6)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